茶马古道

记录梦里的他们

梦的延伸片段(又名万磁王浪子回头穷追猛打)

依旧是做梦产生的脑洞扩展,之前和之后的故事。应该是后DoFP,文笔渣,写出来纯粹是不想浪费了自娱自乐的产物。我的脑洞都是周公给的,就不要期待有清晰的时间线和逻辑了ˊ_>ˋ

梦境传送https://erqi2.lofter.com/post/1cabc27b_25fd99d
这里采用结局二,梦里的情节设定为老万回来表白以后(教授还没有接受他哦~所以这清晨一吻......嘿嘿嘿)
手机写文感觉还不错,没事就可以拿出来打两个字(-_^)


01
最近重新恢复招生的X学院气氛又紧张起来,因为学生中有传言目击万磁王出没。

“虽然教授能力回来了,Erik又没了头盔,但还是要小心一点啊......”
Hank一边思考着能否做出不受Erik控制的安保设备,一边向学院城堡背后走去,刚转过墙角,猛然发现一个熟悉的背影。
那个背影弯着腰,身下明显是一抬轮椅。
轮椅上的人被压得动弹不得,两只手胡乱挥舞着。
虽然完全被背影的主人遮住了,但Hank不用想也知道那是教授啊!
而且背影的主人身材完美、腰线动人,穿着配色依旧特异,不是Erik是谁?

“传言竟然是真的。”
Hank下一秒才想到:
“万磁王在袭击X教授啊!!”



【一刻钟前】
Charles Xavier独自驾驶轮椅到学校后面的草坪散步。最近真是累坏了,看到希望的X教授在Hank的帮助下又找到了众多变种人学生,X学院重新焕发生机,可喜可贺。
不过Charles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。
这几天,他总能若有若无地感受到Erik的存在,比如现在。

“Erik?”
Charles犹疑地唤出声,眼神却坚定地转到了某个方向。
过了快有一分钟,万磁王终于从阴影中走了出来。
还是那身红褐色的盔甲,跟体育场袭击那天穿得一样。Charles嫌弃地撇撇嘴:没戴头盔就算加分了。
当然没有头盔,万磁王的头盔在X教授卧室里的保险箱好好放着呢。
想到这,Charles立马警惕起来。


Erik已在此徘徊了好几天,此刻激动的心情被坚硬的胸甲掩盖住,看不出起伏。他没敢贸然上前,因为Charles已经单手撑住轮椅扶手,直立起上身作出一副防御姿态。
好想快步跑过去抱住他啊!
只是想想而已,Erik调整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,慢慢靠近过去。
“Charles......”
庄重地蹲下身体,Erik让眼睛与Charles保持平视。

“What do you want?"
被Erik眼中的深情捕捉到,Charles心跳得快了起来,不由得向后仰身。
“这里不欢迎你。”
他补充了一句,尽力让自己看起来凶狠,却不自觉舔了舔嘴唇。
Erik的视线滑到那双红唇,又再次滑上Charles蔚蓝的眼睛,艰难开口道:
"Cha...Charles, I want to be back."
"What?" Charles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“我想回到你身边。” Erik认真地说,这回顺畅了许多。
Erik一定被人控制了!
Charles甚至开始思考要不要把头盔还给他。

失望于Charles只是瞪着他不说话,Erik握住对方的手贴近自己。
“自己看,Charles,我是说真的。”
“走开,我不会再进入你那该死的大脑!”
Charles厌烦地抽回手,手指弯曲抵在嘴角,看向一边。他的心里已经产生了怀疑,对自己刚才一瞬间涌出的想法表示鄙视。
Erik感到恐慌。Charles不愿意读他的思想,那要怎样才能让他相信?
“听着,Charles,我知道你对我很失望,但相信我,我......”
“行了Erik,收起你的那一套。这次我不会再原谅你了。”Charles给他一个了然的眼神,“你也别想拿走头盔。”

“噢不,你误会了。”
Erik摇摇头,焦虑地站起来捋了下头发,俊美的脸皱在一起,平白又多了几道沟壑。随后他仿佛思量好了什么,俯下身,双手分别抓住轮椅两侧扶手,脑袋几乎贴上Charles的脸。
“Charles,我来这不是为了头盔。我...我想跟你在一起......你明白吗?”
“不明白。”
“......”
可怜的万磁王无力地低下头,手指骨节已经紧张得攥发了白。他深深吸了几口气,似乎接下来要说的事非常难以启齿。
“我想......Charles,我爱你。”
“上帝啊!”
X教授夸张地叫出声,抑制住想探究Erik大脑的欲望,一把推开他,调转轮椅就走。
我才没空跟你游戏。
Charles认定Erik不是被人控制就是伤了脑袋。管他呢,要死要活跟我有什么关系?

“等等!”
轮椅的速度怎比得上手长腿长的Erik,Charles堪堪调了个头就被拦下,颈上一热,眼前骤然变黑。
“唔......唔唔!”

Charles惊呆了。
Charles被惊讶得说不出话来。
废话,没人能在口腔被别人用舌头翻搅的时候说得出话来!
Erik双手捧着Charles的头,死死吻住他,轻易便撬开了牙齿,急切地表达自己的热情。Charles不相信,他可以理解,但Charles拒绝用能力确认令Erik慌了神,行动是他唯一能想到的最直接的方式!


过了最初的愣神,Charles拼命挣扎起来,怎奈上半身被压制动弹不得,只有双手胡乱挥舞。两人吻到昏天暗地时,一团蓝色的物体飞快冲了过来。
“放开他!”
Hank直接把毫无防备的Erik从Charles身上拔下来、狠狠往旁边丢去。Erik下意识抓住轮椅,轮椅带着Charles随Hank的力量向侧边倒下,Erik回神立即使用能力稳住Charles,自己被Hank重重甩出,摔在地上。

“你来干什么?”
Hank气势汹汹,正准备趁Erik还没爬起来前狠揍他一顿,Charles叫住了他。
“Hank,住手,”教授擦擦嘴角,“他没攻击我。”
Hank闻言止住脚步,回头疑惑地看向Charles:嗯,除了嘴唇比平时更泛水色外一切都好。
“你......那你们在干嘛?”
Hank话音未落就觉察到自己问了个不合时宜的问题。
“Hank,”所幸Charles解救了他的尴尬,“没事了,推我回去吧。”
Charles从始至终一直望着Erik的方向,直到Hank将轮椅背转过去。Hank离开前又回头看了一眼万磁王,竟然觉得他仍然坐在地上一动不动盯着这边的样子......嗯,像被抛弃一般,很可怜。


TBC

大家想知道老万为什么突然开窍了吗?嘿嘿嘿......






评论

热度(9)